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龚文密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发布时间:2020-09-09 09:19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9月8日讯(记者 刘芳军)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在市区走访慰问奋战在教学一线的优秀教师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市委副书记曹普华、副市长李华和一同走访慰问。

龚文密了解颜家骐组织年轻教师开展课堂教学研讨活动情况

颜家骐是双清区中河街小学数学教师,也是省特级教师、省优秀教师和省国培计划首批专家,曾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各级公开课和赛课,先后获省赛课一等奖、国家级赛课二等奖。在中河街小学,龚文密详细了解她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她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当了解到颜家骐目前正组织年轻教师开展课堂教学研讨活动时,龚文密勉励她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特长,努力做好“传帮带”工作。龚文密说,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在爱岗敬业、立教兴教上当好表率,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努力让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

龚文密在市一中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在邵阳市一中,龚文密看望慰问了刘建议、欧阳群智、王洪飞、王素华等优秀教师代表,并考察校园环境,详细询问学校办学发展情况。龚文密说,高中阶段教育备受市民关注,近年来,市一中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培养了一批品学兼优的学生,为人民教育事业作出了贡献。当前邵阳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关键在创新、根本靠人才、基础是教育。广大教师要肩负神圣职责使命,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走访慰问中,龚文密强调,市委市政府将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部署,把教师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热情关心教师、维护教师权益、改善教师待遇,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同心协力把邵阳的教育事业办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