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龚文密主持召开玻璃显示产业项目推进座谈会:坚定不移加快项目建设 推动特种玻璃谷做大做强

发布时间:2020-09-02 08:47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云邵阳客户端9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9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龚文密主持召开玻璃显示产业项目推进座谈会。他强调,要带着责任心怀理想,坚定不移加快玻璃显示产业项目建设,推动特种玻璃谷做大做强。市领导李万千、李志雄、彭华松出席。

韦全集团、欲勤光学、湖南铭联、华芯智造、湖南亿青智能等玻璃显示产业项目和企业负责人相继发言,围绕当前项目建设、企业开工投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龚文密边听边记,不时与企业家们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建设进度、投产筹备、发展前景等情况。

龚文密指出,玻璃显示产业项目是邵阳市重点项目,对建设中国特种玻璃谷、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玻璃显示产业项目的重要性,将玻璃显示产业作为邵阳经开区的龙头项目和样板工程,全力以赴补链、强链、延链,打造上下游全产业链的“特种玻璃谷”。

龚文密强调,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奋力攻坚,加速推进玻璃显示产业项目建设。邵阳经开区要成立工作专班,深入企业主动服务、真情服务,切实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要确定各个企业开工投产的时间节点,及时摸清和掌握企业具体情况,做到心里有数,全力推动企业早投产早见效;要紧紧围绕“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特种玻璃”三大重点产业,盯紧产业聚集地区和目标企业,开展精准务实高效招商,助力产业不断做大做强。企业要坚定信心、心怀理想,脚踏实地干实业,对标对表国内外行业领军企业,一步一个脚印把企业做大做强。市委市政府将与企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实现共进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