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邵阳智能终端产业园和新经济产业园正式开园

发布时间:2020-09-28 09:10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智能终端产业园开园现场

邵阳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李碧玉 张育溪)9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龚文密宣布邵阳智能终端产业园和新经济产业园正式开园。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讲话,市领导曹普华、鞠晓阳、王昌义、李万千、李志雄、彭华松,副市长提名人选仇珂静出席。

龚文密宣布邵阳智能终端产业园开园

邵阳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规划图

邵阳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是由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进的重大投资项目,是打造中国特种玻璃谷和显示功能材料产业集群的重点承接平台。该项目于2019年9月开工建设,规划用地300亩,其中一期占地200亩、建筑面积23.3万平方米。现已引进欲勤光学、韦全集团、华芯智造等10余家显示功能材料产业链企业。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0亿元以上、税收3亿元以上,可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以上。

邵阳新经济产业园是邵阳首家互联网科技园区,由邵阳经开区打造,委托58科创集团运营。该园区主要聚焦新经济产业区域总部经济,以互联网科技、数字创意为主导产业,辅以发展大数据与云计算、现代服务产业,形成新经济产业。园区现已建成1.55万平方米的园区办公用房,正在规划建设配套新经济产城融合小镇,已引进华为、中国电子、云开智联电子商务等18家互联网科技企业,预计三年内产值可达20亿元、贡献税收1亿元以上。

刘事青讲话

刘事青指出,今天开园的邵阳智能终端产业园和新经济产业园,是邵阳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快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重大举措,也是邵阳市加快高端显示功能材料、先进装备制造产业融合发展和推进互联网产业链建设的最新成果。市直各部门和邵阳经开区要进一步加大对智能终端产业的招商引资力度,大力实施产业链精准对接行动,引进更多上下游配套企业建链、强链、补链、延链。要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加快产业园区自我创新能力、承载能力和配套服务能力建设。要秉承“重商、亲商、惠商”的理念,不断提升营商环境,为企业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拥抱数字经济“蓝海”。要抢抓“新基建”发展机遇,将邵阳新经济产业园建设成为区域新经济产业的引领者、创新型人才的汇聚地、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助推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