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龚文密:努力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0-08-03 09:13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晏彬彬  通讯员 雷晓宇)7月31日,邵阳市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邵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龚文密强调,各级党委要始终把党管武装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强化政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提升国防动员准备质效,加快构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努力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市党政军领导曹普华、鞠晓阳、李万千、张皓、周迎春、李志雄、侯文、曾市南、肖拥军、宋德瑞出席,市委常委、邵阳军分区政委周爱国围绕党管武装工作具体情况发言,邵阳军分区司令员张道义主持会议。

会上,邵东、新邵、隆回、双清、大祥、北塔6个县市区的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进行大会述职,其他6个县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作书面述职。

龚文密指出,去年以来,邵阳军分区各级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狠抓政治建军,聚力练兵备战,各项建设保持了稳步推进、协调发展的良好态势。军分区全体官兵牢记宗旨使命,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尤其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组织、动员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参与防控行动,展现了新时代人民军队拥政爱民的风采,各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自觉履职尽责,努力开拓创新,有力推动了党管武装工作健康发展。

龚文密强调,今年是“十三五”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收官之年,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努力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各级党委要始终把党管武装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自觉站在管党治党、促进发展的政治高度来认识,全面肩负起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政治责任,把牢正确政治方向,着力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形成整体合力。要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提升国防动员准备质效,在抓实应急应战准备上下功夫,在提升国防动员质效上下功夫,在夯实基层建设基础上下功夫。要狠抓工作落实,持续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充分利用我市红色文化资源,不断拓展国防教育新渠道,真正形成党委政府主导、军地密切配合、社会各界支持、全民共同参与的“大国防教育”新格局。军地各级要围绕第二次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力争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两连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