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六岭公园恢复性建设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相关事项的公告



邵市政发〔20194

因公共利益的需要,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第590号令)、《湖南省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办法》(省政府第268号令)市人民政府组织对六岭公园恢复性建设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实施征收,已发布《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六岭公园恢复性建设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的公告》(市政发201330号)、《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六岭公园恢复性建设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相关事项的公告》(市政发201717号)。根据本项目征收范围内房屋的实际情况及项目总体规划建设要求,现对该项目房屋征收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详见邵阳市规划局201848日对该项目的规划用地调整蓝线图。

二、征收实施时间

根据本项目实施计划,由大祥区人民政府合理确定房屋征收分期范围、适时确定签约期限和集中签约奖励时限。

三、征收补偿方式、标准及补助、奖励

房屋征收补偿方式标准、房屋征收补助和奖励标准、棚户区改造购房安置补贴及房屋征收操作模式等按《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六岭公园恢复性建设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相关事项的公告》(市政发201717号)执行。产权调换房屋为市六岭公园恢复性建设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工程11#三期工程3#4#8#楼,产权调换门面根据规划方案适时提供。

四、重新选定房屋评估机构

本项目原选定的房屋征收评估机构湖南志成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自愿申请退出本项目的房屋征收评估工作,现由市人民政府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组织重新依法按程序选定两家房地产评估机构,开展本项目相关评估工作。征收评估时点调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

被征收人应当积极配合房屋征收工作,在规定的签约期限内,按照征收补偿方案规定的标准与房屋征收部门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被征收人对本公告不服的,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60天内向湖南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在六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邵阳市人民政府

                   20194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