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市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范围的通告

SYCR-2018-00003


市政发〔20183

《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城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市政发〔2017〕6号)自2017年6月5日实施以来,对于规范市民行为和移风易俗发挥了重要作用,有效遏制了违规燃放行为,净化了城市空气,减少了城市噪声,美化了城市环境。为进一步加强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工作,现决定对市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范围进行调整,将市建成区全部纳入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范围,具体范围如下:

一、大祥区:新城大道(邵水西路交叉口)-高级技工学校-圣地亚哥-沪昆高速-洛湛铁路-兔石洲路口-资江-邵水河所围合的区域。

二、双清区(含邵阳经开区):双江口-白马大道-世纪大道-邵阳大道-老320国道-洛湛铁路-昭阳路-古塘路-龙须塘路-白云路-资江-邵水河所围合的区域。

三、北塔区:桂花桥-邵阳大道-邵西大道-新320国道-邵阳监狱-老320国道-雪峰路-魏源西路-资州路-龙山路-北塔路-虎形山路-九龙路-南山路(枫江溪口)-资江所围合的区域。

以上道路、江岸形成的闭合区间及道路外延200米范围内均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具体范围见地图)。禁炮区范围内现有的烟花爆竹销售点在2018年3月31日前全部退出禁炮区域。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邵阳市人民政府

                                2018年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