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在洞新高速公路封闭施工期间严禁社会车辆和行人进入的通告

SYCR-2013-0010

           

为确保工程质量和车辆通行安全,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证国家重点工程如期投入使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和相关法律规定,洞新高速公路全线(洞新高速公路建设起点洞口县k0+000~新宁县k91+810处,武冈至城步西岩支线)将于2013710日起实行封闭施工。市人民政府要求在洞新高速公路封闭施工期间严禁社会车辆和行人进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封闭施工期间,湖南洞新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负责组织对进入正线施工各便道口实行24小时专人看守。

二、沿线各级公安部门要加强辖区内的交通管制值勤和治安管理工作,对破坏洞新高速公路工程建设的阻工、偷盗事件要从严从快打击。沿线各级人民政府要搞好交通管制,并充分利用各新闻媒体对洞新高速公路实施封闭施工进行广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

三、凡违反以上规定擅自进入封闭路段的车辆和行人,所发生的一切安全事故自负;造成公路设施、构造物损坏的,由肇事者承担全部损失;违反法律法规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四、本通告自2013710日起执行。

20137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