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公园噪声管理的通告

SYCR-2012-00014


邵阳市人民政府

关于加强公园噪声管理的通告


市政发201215

为加强公园环境噪声管理,营造和谐的生活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现通告如下:

一、本《通告》所指公园包括:公园、游园、休闲广场、资江风光带、邵水风光带和面积大于0.2公顷的街旁绿地等。

二、凡在公园内活动不得产生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噪声,未经相关部门许可不得使用鼓乐、扩音设备等方式进行娱乐、健身、宣传等活动。

三、在城区公园内鞭打陀螺的,限定在魏源广场、城南公园、步月游园的指定区域内进行。

规定时间为:上午7:00-9:00,下午15:00-17:00,晚上19:00-21:00

四、公园内上午7:00之前,中午12:0015:00,晚上21:00之后禁止使用扩音设备进行健身、娱乐活动。中考和高考期间,公园内禁止使用扩音设备。

五、凡违反本《通告》,造成公园噪声污染的,按下列规定予以处罚:

(一)对违反本《通告》的团体,由相关管理机构书面通知,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对组织者或负责人处以400元罚款。

(二)对违反本《通告》的个人,经劝阻拒不改正的,处以200元罚款。

六、本通告自2012101日起施行。

     

          一二年九月十四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