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切实保障沪昆铁路客运专线工程建设顺利进行的通告

市政发〔2010〕14 号

    沪昆铁路客运专线是国家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为确保该项目工程建设顺利进行,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铁路沿线所有乡镇、村组、单位和居(村)民要积极支持配合沪昆铁路客运专线工程建设,确保该工程勘测、征拆、施工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二、沪昆铁路客运专线工程建设所需征用、划拨土地和临时用地,所涉单位和个人必须服从,不得以任何借口刁难阻挠。铁路用地范围内建筑物、构筑物包括水电、通信设施及其它附着物,由其所属单位或所有人在国土资源部门发布拆迁公告规定的时限内自行拆除。 
    三、严禁破坏铁路路基、施工标志、施工设备和工程设施。严禁移位、拔除线路中线桩。 
    四、严禁盗窃铁路施工机械设备、建筑材料及其它物资。 
    五、严禁强买强卖、强行装卸铁路施工所需建筑材料。 
    六、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中线桩两侧各30米的铁路安全保护区内新建、改建、扩建任何形式的建筑(构筑)物(含池塘、水渠等)。凡属铁路安全保护区内的新建、改建、扩建建筑(构筑)物,征拆时不给予经济补偿。
    七、铁路施工单位和个人要自觉接受社会治安、安全生产、社会保障监督执法等方面的检查监督。 
    八、凡属破坏铁路建设施工设施、盗窃抢夺铁路建设物资、聚众闹事、敲诈勒索、强揽工程、强买强卖、阻测、阻拆、阻工等违法犯罪行为,由公安司法机关依法惩处。 



二0一0年九月三十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