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全市食品生产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员培训班开课

发布时间:2022-09-09 18:13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打印

9月9日,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相关监管人员,开展全市食品生产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员培训。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建文、驻局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胡沛茜参加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是为顺利实施对全市64家2批次及以下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进行“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增强检查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根据市局有关异地交叉飞行检查工作方案和上级的有关工作要求举办的。培训主要内容为飞行检查综合监管平台操作实务和飞行检查工作要点实务两部分。

    胡沛茜要求,监督抽查应严守公正、客观、严肃的工作纪律,遵守保密要求,严格依法实施。检查组不得收受企业红包礼金和礼物,不得借检查之机对企业进行索拿卡要,不得由企业承担住宿、交通等费用。


曹建文强调,要坚持随机抽查原则严格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要求,采用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检査人员的工作模式。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对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进行调查取证按照“一公开”要求,及时向社会公开处理结果。要坚持问题导向原则针对食品生产企业常见违法违规问题,突出重点检查领域和检查内容,力求本次飞行检查圆满完成。


王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