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来邵开展食品生产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08 17:28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打印


   10月26日至29日,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处一级调研员赵子瑞带队对我市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湖南贵太太茶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四不两直飞行检查。




    检查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及配套规章、规范性文件等对企业开展检查,主要检查包括生产环境条件、进货查验结果、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结果、贮存及交付控制、不合格品管理和食品召回、从业人员管理、食品安全事故处置、食品添加剂、生产者管理等内容,同时,按照省局要求市局食品生产监管科配合开展食用油专项检查。


    通过此次“双随机、一公开”飞行检查,为进一步健全完善事中事后监管机制,提升我市食品监管的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营造公平竞争有序的发展环境奠定了基础。

(孙晓彬 廖小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