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全力守好食品生产企业防控网

发布时间:2021-08-06 17:37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打印

    8月4日,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科能带队对食品生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全力守好食品生产防控网。



    督查组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及食品生产安全情况,实地查看了企业人员健康管控、防疫物资准备、原材料索证索票查验、场所环境卫生消毒等方面情况。从现场来看,企业都积极落实了疫情防控措施,其中邵阳市口味王科技有限公司针对人员多,管理难度大,专门设立防疫工作微信群每日检查员工两码,进行异常行程摸排;湘窖酒业第一时间实行了闭园管理,谢绝一切外来人入园;邵阳市伊斯兰海哥食品有限公司严格进口冷链食品的管控,积极联系当地政府防疫部门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


    何科能强调,食品生产企业要切实履行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不发生食品安全和疫情事件,同时做到:


    一要保障食品质量安全和市场供应,维持价格稳定;


    二要严格厂区封闭式管理,定时监测员工体温,佩戴口罩,严格三码联查,做到疫苗应接种率100%;


    三要保持厂区环境干净卫生,加强空气流通,增加场所及设施设备清洗消毒覆盖范围与频率;


    四要加强对食品生产企业进口冷链食品的管控,不得购买无检验检疫合格证明、核酸检测证明、消毒证明、追溯信息的进口冷链食品。


    截至8月5日,共督查食品生产企业19家,交办区局督促整改1家,现场责令整改5家,现已按要求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