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何育新赴绥宁、武冈督查成品油市场整治专项行动和农村交通安全整治“亮剑”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07 20:26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打印

    7月5日至7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何育新一行到绥宁、武冈,对市政府部署的成品油市场整治和农村交通安全整治两个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检查加油店进销存台账情况)

(督查组检查加油机主板铅封情况)

在绥宁县和武冈市,何育新带领全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督导组第三组对绥宁县与武冈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随机对国省干道沿线的9个加油站(点)进行了解剖麻雀式的检查,不仅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调看了视频监控,还对各类设施设备的配备和运行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共排查发现各类问题和隐患53项,涉及消防设施、安全教育、应急演练、油气回收、油品质量和计量检定等多个方面。

(何育新检查加油机流量计铅封情况)

此外,何育新还带领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两地,随机暗访了5家低速三轮电动车、电动自行车和低速四轮机动车销售门店,一边向经营者及群众宣传国家政策及法律法规,一边查看是否存在非法销售低速三、四轮电动车及超标电动自行车、是否非法销售无强制性产品(CCC)认证的产品、是否履行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是否无营业执照或超许可范围非法销售车辆等行为。

(检查门店电动车合格证与3C认证情况)

检查结束后,何育新分别在两个县(市)主持召开督查情况反馈会议,听取了绥宁县、武冈市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向其通报检查情况、移交问题清单。何育新对两县(市)两个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有认识高、行动快、措施硬的显著特点,但是还存在部分企业和商户安全意识不强、安全业务素质不高、主体责任和安全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还存在一定的违法行为和安全隐患。

(督查组向地方政府反馈检查情况)

何育新强调,两地各相关部门要对督查组发现并交办的问题立行立改,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刻予以消除,对违法线索要尽快进行核查处理。并就两个专项行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个一定”的要求,即:涉及安全问题,一定要高度重视;履职检查工作,一定要全面覆盖;消除安全隐患,一定要过细从严;专项整治行动,一定要形成长效。(曾少石 廖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