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邵阳 > 市情概览 > 社会发展

邵阳市举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06 08:43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1月5日上午,邵阳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2022年以来,我市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以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为抓手,有形有感有效推进民族工作各项重点任务,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绩。邵阳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揭牌,标志着我市民族工作理论与实践研究平台的正式成立,将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提供智库支撑,有力推动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

龚红果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理论研究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做实研究,充分整合各方面人才资源,结合我市民族工作实际、结合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需要、结合专家所长,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推动新时代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迈上新台阶;要保障到位,加强对基地的管理服务工作,建立理论研究激励机制,在人员、经费等方面给与大力支持;要擦亮品牌,坚持以项目研究促进基地建设、以研究成果彰显基地优势,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把我市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宣传推广出去,做到在全省有影响、在全国有声音。

市委宣传部、市民宗局、市委党校、市社科联、邵阳学院、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相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全媒体记者 黄可乐 石周鑫 通讯员 李京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