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邵阳 > 市情概览 > 社会发展

华学健到邵阳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3 11:58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12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到邵阳县调研,重点督导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爱国卫生、绩效考核等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以及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水利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邵阳县“10·15”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全县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社会秩序,迅速推动复工复产,全力以赴把疫情耽搁的时间抢回来,把各项经济工作迎头赶上。

华学健说,邵阳县打赢了前段疫情防控歼灭战,当前,又进入年底交账的冲刺时期,全县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优良作风,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振奋精神,咬定目标不放松,打好接下来经济恢复的攻坚战,全力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惠民生、树形象。要查漏补缺,做好工作盘点,确保重点工作入正轨、不走样,持续精准科学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好疫情复盘,全力补齐短板、堵住漏洞,坚固各领域疫情防控防线;要以疫情防控为现实教材,为全县上一堂爱国卫生的大课,掀起一场全民参与的爱国卫生运动高潮,结合城市更新,净化卫生环境,改善城市面貌。要抓住重点,紧盯“绩效考核”“省政府综合大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生态环境治理”“耕地保护”“社会治理六项重点”等重中之重的工作不懈怠,守住政府债务必减、“民生、安全、发展”任务必保底线,铆足干劲、一鼓作气冲刺全年目标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解决真问题,培养基层干部硬作风,严明纪律守好铁规矩,营造出全县团结奋斗、众志成城、上下齐心、向上向善的好气象。

调研期间,华学健到湖南崀玉新材料有限公司、邵阳县第二水厂等重点企业项目现场,了解运行情况。他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和邵阳县要采取超常规的措施,紧扣一个“快”字,迅速为企业运营、项目建设落实各项要素保障,帮助各市场主体开足马力赶工达产出实物量,稳定生产、减损补损、增长营收。企业要把握市场规律,善于危中觅机、化危为机,根据市场需求,抢占先机主动开拓市场。要加强内部管理,科学安排好研发、生产、销售等链条相关工作,形成“齿轮式”的精细运转;强化安全管理,安全是最大的效益,要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运行。



(全媒体记者 朱杰 通讯员 阳小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