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扫黑要闻

万名警力雷霆出击!邵阳开展扫黑除恶集中清查行动

(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潘帅成)10月17日晚,邵阳市1万余名民辅警、消防指战员集中开展扫黑除恶统一清查行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谭学军一同督战。

当晚,李志雄、谭学军首先来到邵阳南互通,督导社会面管控情况。他们要求参战民辅警严查过往车辆,对可疑车辆逐一清查,确保不让危险物品、毒品和违法犯罪嫌疑人流入邵阳,从严查处酒驾、醉驾、毒驾等违法犯罪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邵阳火车站附近某酒店,李志雄、谭学军要求现场工作人员当面打开酒店入住登记系统,仔细核查旅客实名登记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处理意见。

在双清区步行街某量贩式KTV,李志雄、谭学军带领民辅警对包厢进行抽查。他们要求参战民辅警紧密结合各个行业场所的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特别要加大“打伞破网”和“打财断血”力度,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着力解决淫秽、赌博、吸毒等违法犯罪问题,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归档时间:

2019-11-19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