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全市食品经营安全监管工作会议暨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6 19:17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打印

5月16日,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食品经营工作会议暨专题调研座谈会,对全年餐饮、食品流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洞口、武冈作典型发言,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还分别就校园食品安全调研的4个课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突出重点,全面加大餐饮行业食品安全监管力度,打造“清洁厨房”“放心餐厅”。要把握要点,全面提高流通领域食品安全监管效能,助力提升我市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并坚持打建结合、疏堵结合、长短结合,不断提升农村食品质量安全水平。

会议要求,要关注热点,全面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落细,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度,督促好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监管制度,将食品安全隐患“抓小抓早”,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全力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要打造亮点,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探索和形成邵阳食品经营安全监管工作特色,全面提升邵阳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影响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认可度、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平安邵阳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会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就食品安全保障、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农村食品安全存在问题及对策等内容开展为期天的专题培训。

(罗勇峰 姚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