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紧跟形势提升业务能力 全面推进食品抽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7 17:45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打印

    4月24日到25日,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维也纳国际酒店召开2023年度全市食品抽检推进工作会暨食品抽检业务知识培训,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食品抽检工作的分管领导、食品抽检工作负责人及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及培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建文参加会议。

在工作推进会上,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抽检科和食品抽检秘书处分别通报并分析了2022年全市食品抽检工作及2022年抽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工作情况,邵东市、新宁县、北塔区3个单位代表县级局作经验交流发言,同时由食品抽检科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解析和动员。

省局食品抽检秘书处的老师们分别就2023年新的国家食品安全抽检信息系统和2023年国家食品抽检细则进行详细的解读和答惑。参训人员学习情绪高涨,态度积极,与培训老师开展充分地互动,大家对高质量完成全市2023年食品抽检工作的树立了坚定的信心。

曹建文强调,作为食品抽检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食品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把食品安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清醒认识食品抽检工作的问题存在性,绝不能盲目乐观、掉以轻心,一定要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绷紧弦、拉满弓、做实功,以实际行动维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准确认识食品抽检工作的新要求,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今年食品抽检工作。

(尹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