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加强冰冻期间农产品质量监测 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时间:2021-12-29 17:24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打印

    12月29日,我局在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期间,共组织抽查各类食用农产品150批次,经快检,发现疑似问题产品5批次30公斤。





在各大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开展食用农产品进行采样



在局值班窗口进行快速检验


    自25日到28日期间,为落实省委、政府及市委、政府关于应对低温冰冻灾害天气通知的精神,紧急组织检测人员对果蔬、畜禽肉类、水产品进行农残、兽残等非法添加的快速检验。目前,问题产品均已由管辖的市场监管局组织对问题食品实施下架或销毁,并督促其进行整改。


    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此次冰冻期间开展农产品的监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履行“让群众吃的放心”的职责使命,积极对全市6家农贸市场(超市)开展了食用农产品快检工作。通过加强对食用农产品的快速检测,及时公示快检结果,及时下架农残超标食用农产品等措施,牢牢筑起了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防火墙”和“过滤网”,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 尹丹 姚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