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旭明来邵开展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15 20:25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打印

    7月13日、14日,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旭明来邵开展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督导检查,他强调,要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以“保安全、促发展、提能力”为工作目标,深化推进各项改革,全面提高监管服务能力,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更好地保障人民用药、用械、用妆安全。


    彭旭明听取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汇报,深入分析当前药品安全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充分肯定了我市在药品安全监管方面的工作成绩。

    彭旭明强调,要保安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的必然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确保人民群众用药、用械、用妆安全;要促发展,强力推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的沟通联络,细化政策措施,加大对科技项目的扶持力度,加强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及药品监管科学研究,不断壮大产业规模、优化产业结构,提升核心竞争力;要提能力,加强监管能力建设,着力构建更加科学、高效、权威的监管体系,推动药品监管体制机制、思维理念、方式方法的变革与创新,加强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全过程监管,扎实推进日常检查和各项专项整治,加大教育培训力度,配齐配强监管力量。



    彭旭明一行还前往邵东疾控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开展督导检查,重点核查了新冠病毒疫苗流通监管及评估工作,对医疗器械质量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和疫情防控用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开展检查,详细了解了单位、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查阅有关资料、展开交流讨论。

    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吴卫红、党组副书记、局长何育新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