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倡导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业务监管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26 14:12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打印

8月25日,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业务监管培训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人员的能力建设,提升食品安全现代化治理水平,广泛倡导厉行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力争在创文固卫工作中有新作为。

此次培训共三天时间,邀请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处、食审中心的领导和专家授课,重点培训了餐饮服务重点工作、食物中毒的预防与应急处理、餐饮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内容,内容丰富详尽,课程安排合理,交流讨论充分。

开班仪式上,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厉行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将相关理念深化和融入到日常监管工作中去。

今年以来,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部门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致力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开展了校园食品安全、放心早餐、保健品、大米生产经营、酒类产品、固体饮料、桶装水、进口水产品等九项专项整治行动,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点品种,力保人民群众舌尖安全,以食为天、以安为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