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邵阳:全市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25 08:33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打印

8月24号,全市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晏丽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市目前共有13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24个接种门诊、50个产科接种点,无疫苗生产企业和流通企业。自疫苗评估工作开展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药监局和省政府关于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指示精神,将疫苗评估工作纳入重点工作任务,持续强化部门协作和工作调度,建立了工作机制,开展了自评工作,强化了疫苗监管,举办了《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的“两法”培训,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有效推进。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苗管理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履行法律法规赋予的监管职责,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疫苗评估工作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要把握工作大局,协力推动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任务落实,切实强化政府、部门及相关单位各方责任落地,全面深化《疫苗管理法》的宣教实施工作,确保人民用苗用药安全,切实推动全市疫苗管理工作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