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我市知识产权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08-12 06:10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8月11日,邵阳市知识产权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小平、副市长晏丽君、市政协副主席杨博理出席。

大会选举产生了市知识产权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兼秘书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协会会费收取管理办法等协会规章制度。

市知识产权协会是市内热爱知识产权事业的有关人士和单位自愿结成的依法登记成立的专业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全市知识产权工作者的纽带,是发展邵阳市知识产权事业的重要力量,对我市实施知识产权强市战略,促进知识产权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指出,知识产权一头连着创新,一头接着市场,是经济与科技结合的纽带与桥梁。市知识产权协会要当好知识产权政策制定和宣传的积极参与者,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让“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文化核心观念深入人心。要当好知识产权工作格局的重要建设者,在开展行业自律,服务企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要当好企业自主创新的贴心服务者,进一步树立以企业为中心的理念,搭建服务平台,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质量,助力企业自主创新。要当好知识产权服务的行业示范者,力争在行业标准制定、专业平台建设、社会氛围营造,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更大进展,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全媒体记者 易蓝 实习生 唐妍 通讯员 曾少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