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邵阳市民政局举办全市核对信息系统上线运行培训暨核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10:12 信息来源:民政局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完善社会救助体系,提高社会救助水平,推进全市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5月28日,邵阳市民政局于和一宝庆山庄举办了“全市核对信息系统上线运行培训暨核对工作推进会”。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戴甲礼出席会议并作开班讲话,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主任刘文对今年以来全市核对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市区认定中心核对工作人员、乡镇街道核对系统操作员共249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和社会救助工作改革关键时期举办,意义十分重大,将有力提升全市社会救助核对水平、推动社会救助工作规范化、标准化落到实处。所有参加会议的同志既是核对工作的执行者,又是具体的组织者和实施者,要进一步做好居民家庭经济核对工作,进一步做好保障民生服务群众工作。一是要紧紧抓住这个难得的培训机会,学深研透,为核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二是要紧密结合实际操作系统,注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 三是要加强部门协作,核对系统依托大数据平台,市级在今年6月底前、各县市在年内完成部门数据对接工作。

会议强调,健立建全核对机制是中央、省、市的要求,更是脱贫攻坚精准认定救助对象的基本要求,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核对工作,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对标对表完成好核对信息比对工作。

会上,核对系统研发单位工作人员就乡镇一级和县一级的系统操作方法、操作流程进行了现场讲解,并对与会人员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帮助大家加深对核对系统功能的了解并掌握核对操作要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