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今年上半年邵阳失业保险参保人数31.58万人

发布时间:2019-08-28 15:34 信息来源: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据悉,今年上半年,全市失业保险基金征缴2549.41万元,参保总人数31.58万人;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为全市企业减轻负担约2000万元。

邵阳市失业保险处加大依法征缴力度,对参保单位填报的全年参保职工人数、缴费基数、缴费金额进行审核,严防失业保险费跑、冒、滴、漏,努力营造“诚信申报,依法缴费”的良好氛围,今年上半年共完成650家参保单位的年度缴费基数审核工作,确保失业保险费应收尽收。

今年上半年,邵阳市继续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为全市企业和员工减负再减负。从2019年5月1日起,该市延长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的期限至2020年4月30日,实行便民政策后,累计为全市企业减轻负担约2000万元。

为进一步通过学技能促就业,邵阳市落实放宽技能补贴申领条件新政策,让更多符合申领条件的参保职工享受待遇,从而提升职工技能水平,促进再就业的积极性。今年上半年,全市共计约为102人发放技能提升补贴18.5万元,其中市本级为19人发放技能提升补贴3.2万元,对于引导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水平和职业转换能力,实现稳定就业、减少失业的目标作出了积极贡献。

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