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市市场监管政务窗口高效审批连获锦旗

发布时间:2022-09-14 18:41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打印

9月以来,中秋节前后隆回县金凤山食品有限公司、洞口县大湾水业有限公司相关办事人员陆续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送来锦旗,对市场监管局窗口办理食品生产许可业务过程中给予的政策指导和高效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隆回县金凤山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已持续生产十几年的老水厂,因设备更新、厂房升级等原因,申报变更延续时其许可有效期已临界期满。因法律法规规定,期满未延续企业将不能再办理延续,只能注销原许可证号重新核发,可能影响到企业包装物不能再继续使用而造成经济损失以及因许可证号变更而产生的一些其他影响。窗口负责人了解此情况后,特别安排工作人员为其开辟了绿色通道,专人现场指导企业填报,同时抽调专家组成现场核查组开展实地核查,法定时限10个工作日的许可时限,短短3天企业就拿到了崭新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对此,企业负责人对市场监管窗口竖起了大拇指,表示窗口工作人员手把手指导、心连心服务,高效审批为企业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和资源,是真正的为人民服务。

    洞口县大湾水业有限公司申请办理食品生产许可核发业务,企业负责人表示厂区设备已安装到位,试制产品反映不错,想在中秋节前正式投产,抓住销售旺季。得知此事后,窗口首席审批员急企业之所急,特事特办,依托容缺受理、延时服务等优化营商环境相关举措,组织相关人员为该企业开展审批服务,在较短时间内为企业核发了许可,让企业能够如期投入生产。企业办事人员在领取崭新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后,紧紧握住相关工作人员的手,并拿出月饼礼盒表示感谢,对此,窗口同志坚决婉拒,并表示:“这只是我们的工作,要谢,应该感谢政府的政策好!”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刀口向内、积极探索,围绕“放、管、服”改革开展工作,对接市场经营主体的实际需求,落实改革创新的主体责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不断推出为企高效服务措施,切实促进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实施一套材料、一表登记、一窗受理、即时出证等便捷程序,最大限度地方便了群众。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始终坚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线,守初心、担使命、促发展,扶持小微企业向上向好发展,尽心尽力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市场主体迸发新的活力。


(金小柯郑鹏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