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刘事青审议社会停车场规划选址等事项 邵阳拟新建53处社会停车场

发布时间:2017-07-24 07:18 信息来源:
打印

(记者 朱 杰 通讯员 彭骥超)7月21日上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组织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7年第二次会议。重点审议城市建成区社会停车场规划选址等事项。市领导蔡典维、李斌、蒋志刚、李放文出席会议。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停车难已经成了当前影响居民群众日常生活的一个重要问题。根据邵阳市城市总体规划和停车设施专项规划,市规划局拟在三区选址53处社会停车场(或立体停车库),共规划停车位13700个。

刘事青强调,解决停车需求,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科学合理规划,加快启动建设,尽快见到成效。选址要兼顾主城区、公共场所(市场、公园、广场、车站、学校、医院、文化体育场所等)、主要办公场所和会议地点、居民居住和商贸集中区等四大重点区域。建设要坚持“老区新建、新区自建,公共停车场统规分建、社会停车场统规统建,挖掘公共资源、拓展停车空间”三个基本理念。运营要采取平台统建统管、市场运作、自主经营的方式,建成智能交管系统和综合管理平台,动态提示停车信息,更好便民利民。要严格执法,对违章停车行为,严管重罚,确保道路交通畅通有序。

会议还审议了邵阳市北塔新城三期控制性详细规划、邵阳市西城快线(邵阳至隆回)道路规划选线方案以及其他规划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