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三大支撑八项重点

我市召开2023年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专项行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09:46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1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2023年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专项行动座谈会,与异地邵阳商会、湘商回归代表共话家乡情谊、共谋新年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永红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晏丽君主持。

我市找“路子”、搭“台子”、扩“圈子”,多措并举推进“湘商回归”工程,2022年,我市湘商回归投资签约项目156个,金额477.54亿元;湘商回归投资新注册企业64个,湘商回归累计到位资金为423.65亿元。

座谈会上,市商务局汇报了“湘商回归”工作完成情况及工作计划。刘纯鹰、陈文峰、宋杰锋、刘世梁、范益兵等客商代表先后发言,就我市如何进一步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客商来邵投资兴业提出意见和建议。客商们表示,邵阳发展前景广阔,正成为投资沃土,将加强与我市在投资政策、项目规划等方面对接,寻找合作契合点,共享发展新机遇。

王永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邵阳发展的客商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他们致以诚挚的祝福。王永红表示,我市热忱欢迎广大邵商回乡投资兴业,希望大家抢抓“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机遇,把更多更新更好的理念、技术、项目、资本、人才带回邵阳,在支持家乡、反哺家乡中发展自己、壮大自己,实现互利共赢。希望大家对外大力宣传家乡的投资环境,推介家乡的投资项目,带动境内外客商来邵投资创业。



(全媒体记者 罗俊 通讯员 杨海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