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三大支撑八项重点

全市推进产业发展“万千百”工程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1 09:00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11月30日,全市推进产业发展“万千百”工程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仇珂静,市政协副主席蒋志南出席。

今年来,我市以推动省政府产业发展“万千百”工程为工作抓手,加快推进全市产业发展。培育了过千亿元产业1个,过百亿元、过50亿元企业各1家。今年有望新增3个500亿级产业,产值过10亿元的企业10家,其中50亿元企业2家。实施10亿元级产业项目50个。1至10月,全市九大先进制造产业链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2330亿元,月均保持20%以上的增长速度。

会议通报了1至10月全市推进产业发展“万千百”工程各项指标进展情况,分析研判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并部署推动“万千百”工程,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申报工作。

仇珂静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集体荣誉感,以敢想敢干、敢闯敢拼,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气神,持续发力,奋发有为,强力推进我市产业发展“万千百”工程,促进邵阳产业高质量发展,在真抓实干督查激励中争先创优。

仇珂静说,要凝聚部门联动合力。市制造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发挥好牵头作用,加强统筹、精准指导,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对各项指标进行梳理,找准短板精准施策,尽快提升工作效能,超常规开展工作。要吃透政策、规则,加强各项指标的统筹调度;要到一线摸情况,到基层解决问题;要加强与上级交流沟通,争取指导、支持。要加强调度。实行推进产业发展“万千百”工程工作日报告制度,及时掌握情况,及时分析研判问题,及时跟进精准指导,解决好相关问题,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孟辉 饶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