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三大支撑八项重点

我市5G基站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9 06:22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7月28日,我市5G基站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永红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仇珂静参加会议。

会上,邵阳铁塔、邵阳电信、邵阳移动、邵阳联通分别汇报了5G基站项目建设情况,市发改、工信、教育、公安、生态环境、机关事务等部门和三区相关负责人就推进我市5G网络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王永红说,以5G建设为代表的“新基建”是各地抢抓的新经济增长点。加强5G网络建设,也是贯彻落实“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部署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加快推进数字邵阳建设,在新机遇中实现“弯道超车”。要健全机制,建立定期会商调度机制、问题交办机制等,对问题整改进行“回头看”,确保5G网络建设工作稳步推进。要加强领导,强化督查,把5G网络建设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确保相关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仇珂静说,要进一步理顺机制,加强对5G网络建设工作的调度,按照相关部署和要求强力推动。要主动担当,牢固树立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细化任务分解,制定明细清单,抓好工作落实。要广泛宣传和发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5G网络建设相关知识,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要压实责任,定期督查,对项目推进不及时、问题整改不力的及时通报,确保我市5G网络建设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全媒体记者易蓝通讯员唐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