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三大支撑八项重点

华学健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10次常务会议 专题讲评“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1 18:25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4月11日上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10次常务会议,专题讲评“三重点”工作。   

会议总结了全市一季度经济工作发展情况,讲评了2022年3月“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对任务完成情况综合考核排名位列前三的邵阳县、邵东市、新邵县(县市区);市卫健委、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直单位)提出了表扬;提醒约谈2个单位相关负责人;约谈4个单位主要负责人。进一步细化了4月份“三重点”任务清单。

会议强调,市政府组成部门和各县市区政府要聚焦主责主业,在市委的领导下,努力营造“干事成事”氛围,心无旁骛抓发展稳经济,以实事求是的作风和态度推进工作质效全面提升,用实干实绩推动邵阳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会议要求,要聚焦“三大支撑八项重点”抓发展稳经济,“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是战略和策略的充分结合,是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的具体化、工程化、定量化,是抓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对标“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部署,把本地区本部门的职责摆进去、工作摆进去,做到逐项逐件分析研究,想出好点子、拿出硬措施,到项目一线去抓推进落实,上企业门去抓纾困增效。要聚焦“项目和投资”抓发展稳经济,投资是拉动全市经济增长的第一动力,要千方百计增加有效投资、扩大投资增量,切实增强“争项目”的意识和力度,争取更多项目进入国家和省项目库,加快推动已有项目的落地落实,用好管好专项债,大力招商引资强产业,优化营商环境兴市场主体。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不误农时抓好春耕生产,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强化财税征管,推动均衡入库;推进月清“三地两矿”工作,落实用地要素保障。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社会治理“六项重点”任务,努力做到疫情不失控、发展不失速。


(记者 朱力波 通讯员 李建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