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邹春同一行调研邵阳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6 07:30 信息来源:湖南日报
分享到:
打印




(通讯员 胡志坚 艾保林)5月22日至24日,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处长邹春同、节能处科长石思一行莅临邵阳调研、指导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调研组一行出席了邵阳市公共机构合同能源管理现场推进会、2023年度“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宣传周启动仪式,实地调研邵阳市隆回县人民医院、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湘中幼专等开展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满元陪同调研。

5月23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隆回县人民医院实地参观、详细了解该院水源热泵能源站、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合同能源管理和智慧能源控制平台等项目,出席参加全市公共机构合同能源管理现场推进会。邹春同强调要总结经验,认清形势,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规章制度,深入宣传教育,强化督查考评,切实增强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政治自觉。要提高认识,开拓创新,全面规范公共机构整体智慧式合同能源管理,努力创造实施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的基本条件。

5月24日上午,在湖南省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暨邵阳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启动仪式上,邹春同指出各地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公共机构在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所处的地位,高质量推进公共机构绿色低碳发展工作。在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和湘中幼专实地调研时,邹春同要求压实公共机构党政“一把手”合同能源管理第一责任,努力形成推进公共机构合同能源管理的强大合力,推动公共机构合同能源管理走实走宽,奋力谱写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新篇章,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应尽贡献。

调研组对邵阳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尤其是公共机构合同能源管理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宣传培训,采取更加有力措施,全面推进公共机构合同能源管理,让节约能源资源成为公共机构干部职工一种习惯、一种新时尚,努力谱写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