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商改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2 09:14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为深入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增强干部职工反腐倡廉意识,筑牢思想防线,5月11日,邵阳市商业企业改制服务办公室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赴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解说下,市商改办全体干部职工依次参观了“初心如磐砥砺百年”“清廉邵阳使命引领”“镜鉴初心警钟长鸣”和“宝庆廉说爱莲成尚”四个展厅,深入了解了党的纪律建设历程、邵阳市反腐倡廉典型案例、清廉邵阳建设成效、邵阳市深厚浓重的廉洁文化等。展厅内,一个个真实的贪腐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警示全体干部职工时刻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初心。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

此次参观学习,给市商改办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印象深刻、意义重大的廉政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从严要求自己。严格按照“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要求,查问题、改毛病,强化履职能力,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通讯员 邱叶红 陈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