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凝心聚力 开创邵阳市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3-05-07 14:46 信息来源: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打印

5月6日,邵阳市召开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研究推进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思路举措,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动员全系统上下同心、踔厉奋发,奋力推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市政府副市长蒋伟出席会议并作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夺取了决定性战果,健康邵阳建设深入推进,医改工作取得了长足性成效,中医药守正创新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医疗服务水平得到了全面性提升。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将牢牢把握健康邵阳建设这条主线,紧紧扭住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这个龙头,始终坚持医疗服务水平提质增效这一中心,积极抢抓中医药先导区建设这次机遇,全力守好国家卫生城市这块招牌,为奋力开创全市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卫生健康工作头绪多、隐患多、风险大,各级各部门要长袖善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作风、更硬的工作措施,在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卫健事业上下真功、出硬招、求实效,同时,全力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主线、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严把安全生产红线、夯实工作保障基础,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健康邵阳建设,努力开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上,新宁县、邵东市卫生健康局、邵阳市中心医院代表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