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发制品产业产品质量状况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1 09:17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打印

5月17日至18日,为全面、准确反映邵阳市发制品产品质量状况,客观反映行业产品质量水平,为开展产品质量提升、市场风险监测,加快产业提质升级和产业链延伸融合等提供参考依据,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湖南卓越国际质量科学研究院对邵阳市发制品产品质量状况开展了走访调研及座谈。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其谋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园区四家发制品企业、省发制品及皮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发制品研究发展促进中心、发制品行业协会,详细了解了发制品生产工艺流程、质量要求、产品标准、存在的痛点难点等相关问题。

座谈会上邀请了八家发制品企业代表畅谈了发制品产业链整体情况、质量管理基础状况、品牌创建、技术创新、专利发明、知识产权、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等问题。

陈其谋强调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没有质量企业的发展就无从谈起;要牢固树立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意识,要加强科技创新,做好转型升级才是企业发展的出路;要牢固树立产业的意识,发制品产业要做大做强,必须抱团取暖,形成规模,产生影响,邵阳发制品产业才能更上一个台阶。

孙晓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