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扣好“廉洁扣” 青年更清廉

发布时间:2023-05-23 09:28 信息来源:财政局
分享到:
打印

(记者 王秀丽 通讯员 马雯雯 唐鑫)为落实我市“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相关要求,进一步推动年轻干部廉洁从政,5月19日,市财政局召开以“清廉·青年”为主题的年轻干部廉政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纪委监委关于年轻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从“立魂”“立身”“立德”3方面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3名年轻干部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爱岗敬业、坚守廉洁自律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该局党组寄语年轻干部要始终加强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学习作风、生活作风建设,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保证对党绝对忠诚,求真务实,笃行不怠,克己慎行。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在保障民生资金、化解政府债务、加强财政监督、提升财政资金效益等任务中义无反顾挑起担子、扛起责任,贡献财政青年力量。

年轻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坚定的信念武装自己,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始终做到慎独、慎微、慎言、慎行,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做好新时代清廉财政人,努力为我市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