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邵阳市2023年度军休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8 15:50 信息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打印

4月27日,邵阳市2023年度军休工作座谈会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分析了我市当前军休工作发展形式,以提高我市军休工作服务管理水平为目标,共同交流探讨,明确下一步工作开展方向。


会议认为,自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成立以来,邵阳市军休系统全面贯彻落实有关工作部署,以保障好军休干部“两项待遇”为核心,不断优化工作模式,提升军休队伍综合能力和服务水平。

会议通报了我市2022年度军休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在全省军休机构星级评定工作中,邵阳市军休所、武冈市军休所被评为“五星级军休机构”,隆回县军休所被评为“四星级军休机构”;我市率先在全省开展军休满意度调查,2022年军休对象对军休所工作满意度达95.34%,比2021年满意度提高8.88%,该项创新工作得到了省厅和退役军人事务部的高度认可,并在官网予以推介。

会议强调,军休工作是一项集服务与管理于一体的工作,服务大于管理,落实好我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满足军休干部的切实需求,是我市军休工作的奋斗目标。下一步,我市军休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以政策为引领,以军休对象的建议和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创新军休服务理念和服务管理水平,增强我市军休对象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会上,邵阳市军休所、武冈市军休所、隆回县军休所做了交流发言。为更好地推进我市军休工作的开展,提升我市军休工作人员的综合能力和业务水平,邀请了军休活动开展、财务工资核算、新闻宣传等方面的专业人士前来授课指导,答疑解惑。我市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各军休机构负责人及军休财务人员等参加会议。

(通讯员 孙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