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建设清廉机关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15:10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打印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推进廉政教育常态化,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积极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工作氛围,4月26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前往洞口塘革命英雄纪念碑、省级清廉乡村样本古楼乡开展“建设清廉机关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一身廉洁传四方(广东地名),请问谜底是什么?”,随着主持人的提问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在前往红色基地的路上,通过抢答、指定答、必答的方式,组织大家进行党建知识、清廉文化趣味猜谜活动,并以朗诵经典诗词、唱红歌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在一阵阵高昂激扬、整齐宏亮的歌声中,既普及了党建、清廉文化知识又营造了欢乐热烈的气氛。

在洞口塘革命英雄纪念碑,同志们在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向烈士敬献花篮,行三鞠躬礼,为逝去的革命烈士默哀。接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丰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还创新了活动形式,现场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等知识,并组织年轻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省级清廉乡村样本古楼乡,全体人员参观了“茶廉文化广场”“茶廉步道”等廉政文化景观,聆听了当地助力乡村振兴的故事。并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清廉趣味团建拓展活动,将“廉味”融入“趣味”中,精心组织了 “廉心接力”“集众人之力,铸廉政之塔”等多个集体项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场景创新、手段载体创新等要素,将学习教育融入到探访红色足迹、清廉趣味团建等活动中,使党员干部受到了“沉浸式”教育、“互动式”体验,达到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教育效果。

(肖才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