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邵阳市市场监管系统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4 17:03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打印

    2023年3月24日,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和全省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着力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育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其谋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全会、市纪委全会精神,并宣读典型案例通报文件。新邵县局党组书记,驻邵东市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综合执法支队、直属分局负责人作经验交流


市纪委监委驻市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局党组成员王鑫泉总结了驻局纪检监察组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并作工作安排。他指出,要以更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邵阳市场监管部门落实见效,以更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两个责任”落细落实,以更强大的韧劲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以更坚实的责任担当一体推进“三不腐”,以更彻底的自我革命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的纪检监察队伍。

何育新全面总结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2022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旗帜鲜明正风肃纪反腐,政治引领更有力度“两个维护”更有深度,清廉建设更有氛围,综合监督更有实效,“两个责任”更有基础,推动全系统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向好,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驻局纪检监察组加强政治监督,严格执纪问责,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切实发挥政治引领保障作用,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何育新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重要经验、战略定力,切实抓好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毫不动摇深化政治建设,持续实施高质量党建引领行动,全面加强政治监督;二要毫不动摇推进作风转变,狠刹享乐奢靡歪风,整顿干部作风纪律,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三要毫不动摇保持反腐定力,保持“不敢腐”强大震摄,扎紧“不能腐”的制度笼子,提升“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四要毫不动摇加强综合监督,强化廉政风险防控突出加强“关键少数”监督强化日常监督;五要毫不动摇履行两个责任,特别要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引导广大干部恪守对党绝对忠诚,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干部队伍。

市局全体班子成员,驻市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市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局属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分管纪检工作领导、纪检人员,各县市区局主要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肖才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