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邵阳市交通运输局动员部署“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08:54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打印

3月15日,邵阳市交通运输系统“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叶松,驻局纪检监察组和局机关全体在职干部、局属事业单位副科级实职以上干部、局直企业主要负责人,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及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部署,3月至12月,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分学习宣传、对照检查、查纠整改及总结提升四个阶段进行,总结后形成机制,长期坚持。

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坚持“查”与“改”贯通、“惩”与“治”并重,通过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等方式,查纠干部队伍政治意识不强、精神状态不佳、工作作风不实、创新能力不足、为民情怀不深、遵规守纪不严等方面问题,在系统内营造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浓厚氛围,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邵阳贡献交通力量。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把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贯穿党风廉政建设始终,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推进全市交通运输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查摆、治理突出问题,持续创新管理方式,优化运转流程,不断提高工作效能,推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不断走深走实。要通过专项活动的开展,推动各级党员干部围绕目标拼命干,围绕急难险重担当干,围绕岗位职责创新干,在政治引领、自我革命、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上争做表率,不断增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全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迷失(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