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省财政事务中心调研邵阳市电子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0 10:09 信息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通讯员王秀丽 马雯雯 唐鑫)3月10日,省财政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明带队到邵阳市调研电子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试点工作推进情况。

省财政事务中心调研邵阳市电子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试点工作

    作为全省首批电子缴款书改革试点市州之一,邵阳市严格按照省财政厅工作部署,强力组织、高效推进,全市改革呈现出上下联动、纵深推进的良好态势。

省财政事务中心调研邵阳市电子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试点工作

当天,调研组一行前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进行实地调研,现场查看业务大厅电子缴款书缴款情况,听取该中心关于电子缴款书运用情况的汇报,观看北京中科江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的业务操作演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财政局汇报了全市电子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试点工作情况,洞口县等县市区、市人社局等市直执收单位、建设银行邵阳分行等代理银行作交流发言。

调研组要求,要摒弃观望思想,锚定目标,全力推进邵阳市电子缴款书试点工作;要摒弃推诿思想,明确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摒弃怀疑思想,提高执行力,前端厂商要保持技术人员的稳定,各代理银行要加强与省分行的沟通协调,确保3月底前实现电子缴款书全覆盖的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