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邵阳市高质量发展暨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2 11:46 信息来源:发改委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业务水平,提高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数据和高质量发展指标数据质量,促进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和高质量发展工作高效开展,6月21日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杨平主持召开全市高质量发展暨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发改委、市统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发改局、统计局相关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峰通报了1-5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市统计局财贸投资统计科、市发改委综合科分别就提升固定资产投资和高质量发展指标报送质量进行了培训指导。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稳投资对稳经济大盘的重要意义,狠抓项目入库、狠抓平台数据、狠抓凭证搜集、狠抓数据质量、狠抓人员素质,确保实现“双过半”。

会议强调,要彻底解放思想不重视的问题,各县市区发改局、统计局一把手要高度重视,具体股室要负起责任,各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要切实解决重点、难点、弱点和盲点的问题,围绕“三高四新”、省市重点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等重点工作,狠抓项目开工、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投资应报尽报,应统尽统;要切实解决分子与分母的问题,对指标数据要庖丁解牛,学懂吃透,逐个分析解决,加强横向协调、上下联动,坚定信心决心,全力攻坚克难,充分发挥有效投资在稳增长中的关键作用,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