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2 11:53 信息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打印

621日,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该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活动。



培训教官以近年来发生的真实案例为例深入浅出,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危害、预防方法、灭火工具使用方法等知识,起到了很好的教育和警示作用。消防演练现场,教官详细讲解了各类灭火器的原理及使用方法,并以手提式干粉灭火器为例,进行了灭火演练,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对火灾发生时的应急处理能力。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相关文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扎实掌握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督促全体干部职工做好知法明责、守法履责,在全局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