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税务局调研武冈市税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3 14:58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小芳)1月11日,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荫率党委委员、副局长覃小满及办公室、法制科、纳税服务科负责人一行深入武冈市调研指导基层税务工作。

    上午,林荫一行来到湖南省云峰水泥有限公司,他一边深入车间实地察看生产情况,了解企业近期的市场行情、原料价格、产品销路等情况,一边询问企业对税务部门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武冈市税务局结合武冈产业布局,对症下药,提供优质服务,坚决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纾困增效。

    在迎春亭税务所,林荫详细了解基层税务所基本情况,视察了办公区、活动室、阅览室,对基层干部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在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林荫现场察看办税窗口、自助办税区、咨询台等功能区运转情况,详细了解日均办件数量、办税体验等情况。他对武冈“非接触式”办税等工作作出指示,要求工作人员要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更暖心的服务。

    调研座谈会上,武冈市税务局作了简要汇报。林荫对武冈市税务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林荫指出,武冈市税务局今后的工作思路要紧紧围绕税务总局提出的“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总体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必须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始终牢记税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政治忠诚,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贯穿于税收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必须集中精力聚焦主责主业,摸清摸实税源底子,服务“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工程,持续深化征管改革,探索优化税源管理方式的好路子。必须用心用情优化纳税服务,落实落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必须从严从实抓好队伍建设,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确保干部不出事,强化自身建设、培育税务人才、锻造税务铁军,力促武冈税收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