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省妇联来邵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9 13:01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 高笛)1月18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钟斌一行来邵阳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调研妇女儿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双清区、新邵县走访慰问困境妇女黄冬娥、邓玉华,困难三八红旗手标兵、基层妇联干部朱金莲和困境儿童奥奥(化名),与他们亲切交谈,送上慰问金,关切询问他们的实际困难,同时叮嘱当地要继续做好帮扶工作,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慰问组一行还前往新邵县陈家坊镇富阳村服务中心,调研妇联组织改革等工作。
    钟斌在慰问中表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目的是要把党的温暖和全省各级妇联组织的关怀、关心、关爱送到广大妇女群众当中,同时了解大家的困难、期盼和需求,妇联组织要进一步为妇女儿童搭建交流、活动的阵地和平台,为提升妇女综合素质提供坚实保障,当好妇女同胞的领路人、娘家人、贴心人。勉励广大妇女群众要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坚定政治信仰,坚决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据悉,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省妇联为邵阳20户困难三八红旗手、基层妇联干部、妇女儿童及家庭送上2万元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