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邵阳市侨联开展“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10:57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黄金)为激发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再建新功、再续辉煌,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9日,邵阳市侨联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退休老党员赴北塔区李子塘村开展“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教育活动。

    邵阳市侨联参观了村里的“同心广场”、廉政文化公园、石牌楼小游园和水上乐园,感受到了李子塘村由原来的贫困村到邵阳市“最美乡风文明村”、“湖南省农村幸福社区创建工作示范单位”、“湖南省生态休闲农业集聚发展示范村”和“湖南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的蜕变。李子塘村是邵阳市侨联的乡村振兴联系村,邵阳市侨联一直以来积极为李子塘村的发展出谋划策,今年11月为李子塘村解决项目建设经费5万元。
    在李子塘村活动中心,邵阳市侨联第一时间专题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李子塘村委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邵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玲表示,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张庆伟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体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彰显了省委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担当,交出了满意的时代答卷,绘就了壮美的未来画卷,是指导湖南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学深悟透精神内涵,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做到“九个坚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邵阳力量。
    周玲结合侨联实际工作,对全体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引领,提升政治“三力”。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带领广大侨界群众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立足侨联职能,服务中心大局。要充分利用侨务资源助推中非经贸产业园和东盟科技产业园发展,发挥境外经贸合作区域优势,打造产城融合新高地。三是要开展品牌活动,打造特色亮点。要围绕侨联五大品牌活动打好“侨”牌,擦亮名片,积极申报“湖南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和“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项目。四是要深化为侨服务,依法维护侨益。要坚持人民至上,当好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侨资企业的解难人。五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要交出让人民满意的答卷,就要在政治建设上“扣扣子”,在履职尽责上“担担子”,在任务落实上“钉钉子”。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邵阳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用结合上做文章,紧紧咬住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做好明年工作谋篇布局;将善用“统一战线”法宝,广泛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画好最大“同心圆”,为大力实施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贡献侨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