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邵阳市举行2021年“金秋送岗·暖心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16:12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9月8日讯(记者 周超 通讯员 彭绍峰  龙熙静)9月8日上午,邵阳市2021年“金秋送岗·暖心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市区城南公园举行,现场近60家企业提供文职、普工、技工、销售、储备干部等近6000个就业岗位,将全方位、多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退捕渔民及就业困难人员等人群上岗就业。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现场招聘洽谈活动,又有就业优惠政策宣传咨询等。主办方和参会企业设置了签到处和咨询台,为求职者解答企业经营状况、业务范围、薪资待遇等问题,志愿者向求职者发放资料,并为求职者提供岗位推荐、职业指导、政策咨询等服务。现场发放资料2000余份 ,吸引400多名求职者参加,超半数以上人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旨在促进我市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帮助用工企业缓解“用工难”问题,助推我市“五好”园区建设。进一步落实六稳和六保工作要求,切实解决园区企业用工难题,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