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邵阳市商务局召开首届湖南东盟投资贸易洽谈会会务安排暨商务系统创文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11:04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陈 果)9月23日上午,邵阳市商务局召开首届湖南东盟投资贸易洽谈会会务安排暨商务系统创文工作调度会。市商务局、市市场服务中心、大祥区商务局、双清区商务局、北塔区商务局、邵阳经开区招商合作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市城区农贸市场专项督查情况,详细剖析了当前农贸市场存在的问题难点,听取了首届湖南东盟投资贸易洽谈会各工作组专题汇报,对下一阶段创文工作和洽谈会会务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必须牢牢抓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个重中之重,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临战的状态、必胜的决心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网报资料要注重,迅速制定责任清单,明确专人专事专责,坚持“一天一调度”;提质改造要加快,坚持划出红线、严守底线,严格按照标准如期完成农贸市场提质改造,确保经得起检验、经得起测评;工作责任要压实,相关单位要紧跟“六个一”创文责任分工,及时向辖区主要领导汇报,落实好值班值守和责任追究制度,全面推行网格化管理,确保创文工作凝聚活力、形成合力。

    会议强调,必须紧紧围绕举办好首届湖南东盟投资贸易洽谈会这个急中之急,切实增强做好会务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做好邀商招展,认真筛选、保质保量,全力邀请契合我市实际需求和产业发展的客商企业参加;要进一步明晰职能职责,统筹安排、综合调度,加强与市直各部门对接协调,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