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局长李桂楚调研石仁村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9-10 08:37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远慧)2021年9月10日上午,邵阳市财政局局长李桂楚等人一行抵达洞口县岩山镇石仁村村级活动中心调研石仁村乡村振兴工作。岩山镇党委书记林力博,人大主席许洪军等人出席会议。

会上石仁村村支两委就本村的乡村振兴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市财政局驻村工作队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与会同志就当前乡村振兴面临的困难进行了讨论。 


李局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肯定了岩山镇党委、政府、驻村工作队及石仁村村支两委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五点建议:一是抓学习,讲素质。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通过学习提高学习能力,农业技术和专业技能,以人才提升产业,用产业带动群众就业,保证“送出去请进来”渠道畅通。二是抓队伍,讲政治。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干部要形成战斗堡垒,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攻克难关。岩山镇党委要加强教育,落实考核机制。三是抓产业,强经济。石仁村自然资源丰富,风景宜人,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因地制宜,通过召开座谈会,汲取群众的智慧科学规划石仁村的发展。四是抓民生,强保障。教育、就业、环境卫生、疫情防控等工作要多管齐下、齐头并进,努力提高民生保障水平,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来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五是抓基础,强后劲。要合理制定石仁村的基础设施规划,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实现石仁村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