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邵阳市住建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09:23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6月18日讯(通讯员 曾拓锦 李启伦)6月15日起,邵阳市住建局(人防办)迅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6月16日上午,市住建局(人防办)再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面分析当前形势,具体部署全市住建(人防)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全市住建(人防)系统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摸清安全隐患底数,压实工作责任,做到所有风险见底清零,筑牢安全防线。

会后,市住建局(人防办)按照领导全带队、人员全出动、区域全覆盖的要求,对全市住建(人防)领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重点加强对塔吊、脚手架、深基坑等重大危险源和老旧公房、早期人防设施工程等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及时消除各类事故隐患。

6月17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主任候选人曹红旗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对东方五环世家、城南印象等项目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施工单位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曹红旗指出,建筑施工各方责任主体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认识,制定落实好安全保障体系和制度,细化方案和责任人,一刻不能放松警惕。施工和监理单位要重点排查危险性较大、易造成群死群伤的深基坑、高切坡、高支模、脚手架、起重设备、防高坠等分部分项工程的安全隐患,能够马上整改的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停止施工,整改完成确保隐患完全消除后再复工,所有重大安全隐患6月30日前务必整改到位。要坚持党建引领安全,持续推进党建进工地,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好工地流动党员服务站的作用,让流动党员能够在工地党支部参加党组织活动,以党建为安全生产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